2015/7/2

匠車體鍍膜台南店裝潢設計,搶先看!


預計今年九月開幕的匠車體鍍膜台南永康店,裝潢示意圖搶先看,不知各位客倌喜歡嗎?


整體設計風格為工業風,以粗獷明管走線搭配紅磚牆、貨櫃門等鐵件元素,營造不同以往的傳統汽車美容店家老派裝潢。

規劃區域共分為室內洗車區、無塵鍍膜區、休息區之三大空間,除了提供車主舒適的休息空間外,更針對室內洗車區及無塵鍍膜區打造明亮工作場域及順暢施工動線,為了是讓鍍膜愛車得到最完善的施工流程及成果品質。

其中無塵鍍膜區,施工期間全程直頻式冷氣運作,控制最佳成膜環境條件(濕度、溫度),並於密閉空間施工,將空氣中灰塵、雜質之不確定因素降至最低。

不光只著重於室內設計,在現今環保意識抬頭下,本店所使用之洗劑,皆有MSDS(材料安全資料清單)所認證, 以不破壞環境且不任意排放污水為前提,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

以下為更多示意圖:

休息室
會議桌

吧台區

洗車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