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7/26

汽車鍍膜里程碑!台灣研發ENZO聚硅氧烷單劑型鍍膜

(photo by enzo)

不輸美德日大廠,台灣終於有自行研發的鍍膜塗層藥劑!
此產品廠商恩佐科技公司,本意販售於DIY顧客使用,但該產品特性屬於速乾性鍍膜,自行施工較為棘手,因此希望找尋車體鍍膜施工品質保證的汽車美容店家代為服務。


日德原料、台灣研發


ENZO全效速乾型鍍膜藥劑的主要成分聚硅氧烷來自德國與日本,經由中央研究院研發生產,藥劑顏色為非透明色,因添加氧化鋅(ZnO)金屬氧化物成分,目的為增加塗層硬度,且提升車漆亮度(RI值約2.0)。

本店已著手測試中,由於中研院堅持不透露其他成分,本店依單劑型鍍膜藥劑特性推估,應著重於塗層硬度與亮澤度表現,撥水性效果較日本類玻璃素雙劑結晶型鍍膜(stage2)稍遜色。

結語


對於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來說,以更低的施工價格享受聚硅氧烷鍍膜塗層的不俗表現,遠超越一般二氧化矽鍍膜塗層的效能。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,來電詢問施工價格(0925-511-991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