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7/6

汽車美容文章一大抄?本店文章皆受著作權法保護

(photo by mydesy)

近期有顧客提起其他車體鍍膜店家文章內容與我們相差無幾,特此聲明本店所發佈的任何文章皆受著作權法保護,若有抄襲文章之不肖業者,本店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請勿以身觸法。

本店之專業文章僅授權於 Q-GLYM(羽潔實業有限公司)


knowledge is a treasure but Practice is the key to it


部分店家利用本店之專業文章與消費者推銷產品及吹噓自身技術,使其誤導消費者多花冤枉錢,扭曲我們分享車體鍍膜文章的美意,瞭解材料科學是消費者的權利,本店再依材料特性提供正確鍍膜技術,才是決定車體鍍膜品質的唯一要件,並非囫圇吞棗,延伸一套嘩眾取寵的精美話術。

本店至始而終皆已科學方式研究與探討,希望能將各種鍍膜材料特性發揮至極限,從溫度、濕度、氣壓、空間微塵量等變數,進行「第一原理」模擬運算,計算出最佳成膜條件,為了就是提升車體鍍膜耐久度、撥水性、亮澤度等特性,讓消費者花費的每一分錢都有其價值。

知其然,不知其所以然?


投機取巧的店家,只想賣弄他人的知識或積非成是的錯誤觀念去賺取利潤,消費者永遠花錢買經驗,這些店家可以模仿我們的施工方式、施工環境及文章觀念,但是他們僅略懂皮毛,終究會被市場及推陳出新的材料科學知識所淘汰。

堅強團隊為後盾


邵鵬蒼—高雄總店
畢業於中興大學精密工程所,專攻奈米材料科學,指導教授劉柏良,畢業論文為「利用第一原理探討氧化鋅半導體合金薄膜之電子結構與能帶工程」,共發表兩篇國外科學期刊:Nanotech(奈米科技期刊)、Molecular Simulation (分子模擬期刊)。

許展溢—台南永康店
畢業於逢甲大學化學工程學系。

本店並非刻意打壓其他同業店家,因我們單月僅預約15台結晶型車體鍍膜施工,只是希望消費者別再被不肖業者的假科學話術給蒙騙,讓消費者有「知」的權利,進而從頭改觀台灣汽車美容業的負面印象,讓真心的店家達成良幣驅逐劣幣的理想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說的是頭頭是道~但不依就是吹噓自我!打擊同業~學歷紙上談兵才是懂皮毛~又有何用?汽車洗車.美容.鍍膜.是門高深技術經驗的累積+上專業知識不斷的吸收~才能做出有實質的完美成效!奉勸您們~人外有人.山外有山~謙卑的經營!方為長久之道!!現今消費者並不傻~不是看您吹虛學歷.撐高自我.貶低同業.就有用的!反之~反效果較大!!!所以~把自家做好,和平競爭!消費者自有評價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被打到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