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7

No.3 Vespa LXV 愛車鍍膜


No.3
汽車型號:Vespa LXV
施工項目:雙劑結晶型鍍膜(EVO)


這台LXV車主,雖然平時都停室內也經常保養,應該車況很棒才對,為什麼還要鍍膜呢?原來有一處是車主沒辦法處理,那就是生鏽的鍍鉻條,若使用金屬拋光劑等除鏽產品,第一次很輕鬆就能處理,但將來生鏽情況會越來越嚴重,因為除鏽同時也除掉電鍍層,防鏽能力大大降低,唯有鍍膜層全面性保護愛車,才是長遠保養之計。

除了機車鍍膜外,車主從事螺絲產業,上班環境常有油膜油脂等空氣污染,Toyota Wish前擋風玻璃在下雨天時,雨刷完全刷不乾淨,嚴重影響行車安全。

針對這點,車主也交給我們玻璃鍍膜,否則即便除完油膜油脂,依車主的用車環境,玻璃依舊亦有相同問題,而本店採四道工法的玻璃鍍膜,第一、二道為清除油污,第三、四道為酸化反應及增強鍍膜塗層。

工商服務時間:車主兼職汽車引擎室包覆冷氣管(加強冷氣效益)及車門隔音施工,若有興趣朋友可留言詢問,謝謝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